言若S&S

这里言若
不唯数字只唯团的elf
初心张艺兴本命老少年
磕全团cp加锤基、福华等等
ps:梅溪湖女孩
本人日常无聊欢迎勾搭~

© 言若S&S
Powered by LOFTER

旅梦

突如其来的梦境梗,大概一发完

主cp大概是83和赫海?

反正是全员轻松搞笑娱乐向,世界观什么的不要较真啊!

想想他们白天一起疯晚上还能到其他人的梦里玩一定很有趣啊!

最后感觉写的有些匆忙有些乱啊,希望你们喜欢。



(一)

  “东海你收拾好了没我都上床了!”

  “希澈哥你别打游戏了快一点啊!”

  “好了好了我马上……呀!始源啊你对着镜头脱衣服干嘛!”

  “哥睡觉不脱衣服吗?”

  “那你不要对着镜头脱啊,我们对你的肉体没兴趣啊!”

  “李赫宰你要是再敢让我在梦里给你仆人使唤你就死定了!”

  “艺声哥我这个严重吗!拜托特哥你以后不要再做艺声哥和我真的变成猫和老鼠的梦了!后面有只比自己大五倍的生物追着自己跑的感觉太恐怖了!!”

  “重点是哥你还在旁边现场直播!你现在对mc的欲望已经连动物都不放过了吗!”

  “哈哈我尽量,不过希澈啊你下次再需要魔镜的时候能不能换个人呢,我已经连续三个晚上变成魔镜在你的梦里夸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了。”

  “呀!特儿我不美吗!”

  “你一会比基尼一会女仆装我也是会视觉疲劳的好吗!”

  ……

  七个人的脸挤在手机并不大的屏幕上,各自干着各自的事,叽叽喳喳地说了不停,让本来寂静的小房间仿佛突然挤进了很多人,一句接一句的话似乎连空气都找不到缝隙插进去,但李东海喜欢这样的氛围,他换好睡衣躺上了床,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看着对面的成员们也已经躺在床上做好了最后的准备。

  “都准备好了吧,我要睡了哦。”

  工作了一天的朴正洙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眼睛,朝着屏幕对面的成员们挥了挥手。

  “感觉第一个去的就会是哥的梦啊,一会见啊哥我也要睡了。”

  刚说完的神童立刻关上了手机,黑下去的方块感觉屏幕突然宽敞了不少。

  “孩子们我也睡啦,如果你们看见我在梦里和特儿亲热,再敢打扰我们我保证你们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李东海看着对面金希澈笑得一脸灿烂对他们挥了挥手,和语气完全相反的话让他不自觉打了个冷颤,就算隔着屏幕他都能感受到金希澈身后的怨气。

  “我也睡了,good night,bro.”

  “晚安,一会见。”

  随着崔始源和金钟云相继下线,屏幕里只剩下交换眼神的李赫宰和李东海。

  “东海啊一会一定要来我的梦里啊,你这几天光去特哥的梦里,希澈哥都生气了。”

  “你也可以去希澈哥的梦里啊,话说至亲line最近挺火的。”

  “明明是你和特哥去看球赛扔下我!”

  “好啦好啦我尽量,谁知道我会去哪,赶紧睡吧明天还有工作呢,晚安。”

  “嗯嗯晚安啊,我亲爱的东海。”

(二)

  闭上眼睛的李东海大概是因为一整天繁忙的行程,很快就进入了梦境。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大概是这次回归以后,成员们偶然发现自己晚上做梦的话会不自觉进入到其它成员的梦中,动作和语言也会不受控制地被梦境的主人所操控,虽然醒来后自己的梦记不得,但其他人的梦会记得很清楚。所以说报复什么的,对于橱窗组合的他们来说也是很正常了。至于什么时候会醒过来,他们表示为什么要睡醒这样子多好玩。

  不过金希澈显然更喜欢不做梦的情况,毕竟已经忙了一整天晚上还要在各种诡异的世界里接受成员们的声音轰炸,结果就是第二天他会多出一个黑眼圈,当然自知犯错的成员们总是会默契地不去招惹金希澈的起伏极限,除非自家队长大人就在旁边牵制住金希澈。

  成员们:可是明明他自己做起梦来折腾得比谁都嗨!

  李东海是被一阵海风吹醒的,隐约还能感觉到风中透露的咸咸的味道。漫无边际的海蓝色涌进他的眼睛,又在阳光下发出鱼鳞一般的金黄,闪闪发光,像是掉落在海中的钻石,海水泛起一阵阵波浪,浪花拍打岩石的声音和海鸥的叫声交相呼应,让李东海想起了木浦的海。

  他站在细软的沙滩上,偌大的沙滩只有他一个人,海天一色的风景似乎激发了他创作的欲望,他向两边转了转头,期望能看到任何一个成员来和他分享这样的景色。

  要是有相机就好了,李东海揉了揉刚染回的黑发,深情地望着大海,似乎是想把它全部装进眼睛。

  就当李东海沉浸于眼前的海,一条鱼突然从海里跳了出来,在阳光下划成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好像自带发光。

  银鱼啊……李东海因为脑中突然划过的人影笑了出来,和刚刚看到的景象对比了一下,似乎还真的一模一样。就在他想要走上前亲眼看看银鱼的样子,突如其来的一阵眩晕让他差点没站住脚,晃了几下就摔倒在地。




  “啊,好疼……”

  坐在地上的李东海闭着眼反射性地伸手揉了揉屁股,可在触摸到地板的一瞬间,他睁开了眼,震惊地看着眼前满天的红色以及一个巨大的山洞,以及变成了石子地面的土地。一阵风刮过,卷起阵阵尘土。他用手撑着地面站了起来,发现自己的身上好像换了件衣服,蓬蓬的,带着粉色的蕾丝和红色蝴蝶结,然后他摸了摸头,顺着发丝他看到了披在自己肩上的金色长发……

  这次是公主啊!哪个魂淡把我变成这样的!不是说我是小火龙吗!想让我被同类解决掉吗?

  就在李东海想要真的变身小火龙的时候,一声震耳欲聋的叫声从他眼前的洞里传了出来,涌出的气体似乎能将李东海往后移了几步,李东海用手挡在眼前,从指缝中看到一个火龙的身影从洞里走了出来,越走越近,似乎一个爪子下去就能把他摆成一张纸……

  这位火龙先生我是你的亲戚你可以不吃我吗……

  “住手!”

  就在李东海真的在认真考虑了一下要不要扑过去抱住火龙的大腿认亲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带着浓浓的耍帅和中二气息,李东海转头看了看披着红色披风,穿着一身骑士装,手里拿着一个类似商店玩具的剑的李赫宰,不自觉捂上了眼睛,尴尬地让他有些不忍直视。

  “公主!别害怕!我是来救你的!”

  把李东海捂脸的动作当成了害怕的李赫宰一把抓住了李东海的手,露着牙龈笑嘻嘻地看着瞪着眼睛的李东海,像是一个定下承诺的骑士,誓死守护被恶龙抓住的公主。

  “别担心公主殿下,我会守护好你的安危,你的生命就是我的全部。”

  话说这种事不应该是王子来吗,为什么不是希澈哥,并且这些话真的好中二啊,平时就告诉你少和希澈哥一起看动漫也别总是问艺声哥要小说,还有这套衣服太没有美感了,你以前的机场时尚都去哪了……

  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的李东海神情复杂地看着已经拿着剑冲上去了的李赫宰,然后在下一秒就被李赫宰一跃而起的弹跳功力吓了一跳,震惊地看着李赫宰在火龙的身上跳来跳去,似乎真的是在认真地打斗,不过又莫名有些喜感,果然人在梦里的潜力是无穷的啊。

  不知道在梦里人会不会死,李东海突然有些担心地看着还在搏斗的李赫宰,在看到火龙的尾巴突然甩了上去就要砸中李赫宰事,紧张地大喊了一声。

  “赫宰!小心!”

  “咚……”来自毫无偏差被砸中后摔在地上的李赫宰。

  “赫宰,没事吧!”

  马上跑到李赫宰身边,李东海紧张地拍了拍李赫宰的身体,然后看到李赫宰咳了几声后慢慢睁开了眼,本来无神的眼睛看到李东海后瞬间发出了光芒。他一把抓住了李东海的手,让李东海有一种要说遗言的感觉。

  “公主,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你先把那只龙打死再说啊,它还在看着呢……

  “说吧。”

  “如果我把公主救了出去,您可以答应我一个请求吗……”

  “你说。”

  “我可以一辈子都跟着公主殿下吗?”

  “……”就在李东海想要回答的时候,身后的火龙突然发出一阵怒吼,虽然李东海觉得它是因为无聊没有人理它,它一步一步走了过来,每一步都让李东海感觉大地在颤抖,李东海思考了几秒,然后淡定地拍了拍李赫宰有些发懵的头,把扔在地上的剑拿了起来,对准位置朝着往火龙的方向一扔,正中心脏……

  原本站立的火龙慢慢倒下,随着一阵灰尘扬起倒在地上,李赫宰震惊地看着眼前的变故,朝着李东海张了张嘴,但却什么话都说不出。

  “别害怕,虽然是你的梦,但可能是因为和我的相连所以我还是能操控一下的。”霸气地回头看着仍然躺在地上的李赫宰,仿佛身份互换的气场让李东海有些小骄傲。他蹲下来揉了揉李赫宰棕色的头发,勾起嘴角笑了笑。

  “现在你救了我了,要一辈子跟着我吗?”

  他看到李赫宰朝着他用力点了点头,突然一种熟悉的眩晕感再次到来。

  这种感觉糟透了……

(三)

  再次睁开眼的李东海原本以为他会平静地接受一切世界,但眼前全部放大了三倍的家具让他有些崩溃,显然不是世界变大了就是他缩小了。

  难道是爱丽丝梦游仙境?

  “汪!”

  莫名的狗叫声从他的身后传来,他小心地转头,在看到和自己长的一样大的白色小狗朝着自己走过来时,他感觉自己好像快要窒息。

  ……

  等等,好像不太对。

  李东海深吸了一口气,闭着眼睛低下头,然后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看到自己身下雪白的四条腿后,一种深深的绝望感贯彻全身。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是空儿啊!

  原来是特哥的梦,话说为什么在特哥的梦里我会是一条小狗啊……

  慢慢闭上眼睛,李东海绝望地卧在地上,等着自家特哥来解救他的自由,和自己一样大的小狗也走了过来,依偎地趴在自己身边,时不时小声的叫两声,温柔地像是能读懂自己的心声。

  能读懂……

  李东海面无表情地用黑豆一样的眼睛盯着眼前的白色生物,对视了几秒后,他迅速地伸出右前方的小爪子朝着对方的脸拍了一下,看着对方没什么激烈的反应并且朝着他的方向又凑了过来,瞬间就确定了对方的身份。

  “汪!”赫宰你也来了。

  “汪!汪!”东海你怎么也在这。

  “汪!汪!汪!”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在确定即使是做梦变成了疑似空儿的生物,自己也依然听不懂犬语后,李东海默默地趴了下去,决定顺其自然。

  “哎一古我回来了!”

  当熟悉的声音从上方响起,李东海瞬间跳了起来,激动地跑到自家特哥身边,哦不腿边,跟着朴正洙的脚步不停移动,当然李赫宰也跟在李东海身后,但是由于腿短所以跑起来差点摔倒。

  “想我了吗孩子们,别急阿爸这就陪你们玩啊。对了这是你们的新朋友,来认识一下。”

  “汪……”

  朴正洙笑眯眯地看着眼前围着他的两只白色生物,把抱在怀里的加大码空儿放下,让他和东海和赫宰打了招呼。

  好低沉的叫声……李东海疑惑地看着朴正洙放过来的房间里第三只空儿,虽然是加大版,但显而易见他们的外貌都和空儿一样,所以说特哥到底多喜欢空儿啊,希澈哥会生气的吧!

  不过……这个加大版空儿……有点眼熟……

  东海小心地靠近了一下散发着生人勿近气息的加大空儿,伸出前爪轻轻一拍,看到对方愣了一下,抬起头瞥了他一眼然后用力地拍了他一下。

  “汪!”神童哥你也来了。

  点头。

  “汪!”哥你能听懂我的话?

  点头。

  “汪!”哥也是从自己的梦里被吸过来的吗?

  点头。

  “……汪?”哥你是傻子吗?

  点头。

  “……”

  过了一会,趴在地毯上无聊发呆的李东海看着朴正洙拿着一个球走了过来,一个不好的预感闪过大脑,心里想要跑走但身体却本能地盯着球动弹不得。

  坏了……

  “好了,接下来三只空儿将要开始第一届争夺球大赛!究竟谁能取得最终胜利呢!胜利者可以获得一大包进口狗粮!那么你们准备好了吗!三!二!一!比赛开始!”

  李东海诧异地看了眼貌似很淡定的李赫宰,摇了摇尾巴,叫了一声。

  “汪!”原来特哥真的连动物界mc都不放过了,你真的没骗我啊。

  话音刚落,随着朴正洙手中的球的掉落,李东海和李赫宰的身体仿佛不受控制一样冲了出去,只有神童用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他们。

  “圆滚滚空儿,你怎么不去啊?”

  朴正洙温柔地把神童汪抱了起来,使劲揉着他肉嘟嘟的肚子,突如其来的外号让神童也愣了一下。

  神·圆滚滚·面无表情·童:累,想动,动不了。

  另一边,以绝对优势第一个抢到球的李赫宰看着一旁幽怨地看着他的李东海,马上恢复了乖巧的样子跑到李东海身边把球放了下来,然后蹲下来仰望着李东海,眼睛里好像在放着光。

  李东海纠结了一下,忽然想起这个样子的李赫宰和他在金希澈家里看到起伏讨好金希澈的样子一模一样,本能地想伸出爪子再打下去,只是一伸手就感觉身体又被一股吸力吸引了过去。

  拜托给我一个正常男人的世界吧……

(四)

  “哇,这个世界是什么鬼啊?”

  “知足吧,好歹我是个正常的男人。”

  李东海拉了拉自己身上一身中世纪服饰,看着和自己穿着一样的李赫宰,怎么也想不出他们的身份,不过看起来像是很厉害的贵族。

  “不过这里是哪啊?”

  李东海环顾了一下四周,金碧辉煌的墙壁将他们紧紧包围,像是一个舞会的大厅,地上洒遍了各种玫瑰花瓣,空气中弥漫着香气,像极了金希澈的品味。

  “两位大人!”

  突然出现的尖叫让李东海和李赫宰猛地回头,只见一个留着金色长发,身穿大红色晚礼服的公主朝他们跑了过来,惊为天人的美貌似乎盖过了世界上所以最美之景,就在李赫宰看美人有些入迷之时,李东海淡定地拍了李赫宰一巴掌,然后默默地开口。

  “希澈哥你在干嘛?”

  “希澈?不这位大人!我是来自贫民区的辛德瑞拉!因为家父去世一直被继母和两个姐姐欺负,前几天幸运遇上一个巫师,他给了我好看的衣服让我去参加舞会,在舞会上我和王子一见钟情,但却因为时间匆忙,我只留给了王子一只水晶鞋,听说王子最近在寻找那位女子,我不能让王子等着我!”

  看着金希澈一脸悲伤的样子,水汪汪的眼睛似乎要挤出水来,李东海整理了一下灰姑娘的故事,无助地看了眼同样蒙圈的李赫宰。

  “我记得剧情应该是王子去找灰姑娘,然后接她回来吧……”

  “我觉得希澈哥没有当场直接拉着王子结婚就不错了……”

  就在他们两个思考怎么应付过去金希澈并且给他找到一位王子时,从大厅的侧面传来了一阵匀速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一个修长高大的人影走了出来,他身穿华丽的宫廷服,腰间佩戴了一把长剑,整个人散发着高贵的气质。

  “王子!”“始源……”

  随着金希澈和李赫宰同时出声,金希澈抢先一步地冲了上去,直接抱住崔始源的腰顺便跳了几下,没有发现李东海李赫宰和崔始源同时僵硬的脸色。

  “王子大人你怎么才来,我是辛德瑞拉啊你还记得吗!就是那个全场最美气质最佳丢下了一只水晶鞋的辛德瑞拉啊!”

  被金希澈紧紧抱住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崔始源僵硬地一动不敢动,头部机械地转到了李东海他们的方向,疑惑地挑了下眉,然后看到赫海默契地摇了摇头,眼神充满了同情。

  “那个……希……辛德瑞拉你先放手好不好……”

  睡得好好的莫名其妙被吸进别人梦里的崔始源努力平静了一下心情,伸出手小心地拍了下金希澈的背,在看到金希澈松开他后看着他放光的眼神后,他突然有一种对不起朴正洙的感觉。

  所以说为什么王子不是特哥啊……

  “王子大人你没事吧!”

  “没事……”

  “那么王子大人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什……结婚?!”

  崔始源睁大了眼睛惊恐地看着眼前看起来不像开玩笑样子的金希澈,就算他说过他可能会参加这个哥的第二次婚礼但不意味他想当第一个的新郎啊!特哥会杀了他吧!

  “咦……王子大人不愿意吗?真的不愿意吗?王子大人是想让我不高兴吗?大人在舞会上说爱我都是骗我的吗?!”

  站在后面围观的李东海表示他绝对看到了从金希澈身后冒出的重重黑气,他觉得如果崔始源现在拒绝他的话他都会直接拔出剑把崔始源解决掉,然后自己继承王位……

  “那个……我们先冷静一下啊别激动,我没说不同意,就是……”

  “那就是同意啦,那么王子大人准备什么时候去提亲呢?我要住在哪里啊,哦真是的我忘记了,我当然要和王子大人住在一起了,以后我们会有很多小王子小公主……”

  崔始源:我真的快哭了,你们两个别围观了救救我啊!我给你们钱还不行吗!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只是金希澈还依然沉浸于自己梦中的剧情,拉着崔始源的手兴奋地说着话。突然一阵小小的龙卷风在大厅一侧卷起,金色的光芒下隐约出现了一个人,当光芒消失,穿着一身紫色衣袍,带着紫色尖帽,手中拿着一个魔法棒的神童走了出来……

  “哦,我亲爱的辛德瑞拉,好久不见!”

  崔始源:哥你竟然入戏了?!话说哥这身衣服怎么这么适合你呢?!

  “哦!亲爱的神童!我太想你了!王子大人我为您介绍一下这就是那位帮助我的神童大人!”

  看见了神童出现的金希澈明显激动了不少,他立刻松开了崔始源,大步抓到神童的手就把他拉到了崔始源面前。

  “哦……是吗神童大人。我的辛德瑞拉真是托你照顾了。”

  哭笑不得的崔始源逐渐习惯于现在的设定,虽说不得不陪着金希澈演戏,但当做成员间的一种游戏好像也不错,就当演技训练了。

  “哎呀没事没事,我们辛德瑞拉这么漂亮怎么能受苦呢!”

  “神童大人!王子大人说要娶我了!我们就要举办婚礼了!”

  “哦!真的吗!那亲爱的辛德瑞拉我要送你一件礼物当做贺礼!”

  “哈哈哈您太客气了这怎么好意思呢。是什么?”

  金希澈期盼地看着神童,随着神童拿着魔法棒轻轻一挥,空气的另一边出现了一个拿着镜子尴尬地站在原地的……朴正洙?!

  “神童大人这是什么啊?怎么这么难看?一点不符合我的品味。”

  难看……

  难看……

  难看……

  感觉脑海中出现了回声,李东海惊恐地看了眼沉迷看戏无法自拔的李赫宰,脸色一点点变黑的朴正洙以及已经无法管理好表情的绝望的崔始源,当然神童仿佛一点没受影响,面无表情地指了指朴正洙的方向。

  “那是魔镜。”

  ……

  李东海:怎么办特哥已经被黑气包围了我都看不到他了!

  感觉再不离开接下来就会发生命案的李东海转身看了看身后的金色大门,拉住李赫宰的手就往大门走,只是不管多使劲地拉门大门就是不动,仿佛被固定住了。

  “动不了的哦。”神童慢悠悠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他们诧异地看着神童,只见随着他用手轻轻挥动魔法棒的动作,眼前的场景突然变得虚无。

(五)

  “该到艺声哥的梦了吧。”

  李赫宰看着蓝蓝的天花板默默出声,想要伸手碰一碰身边同样望天的李东海,却怎么也动不了。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变成一堆长颈鹿,在这里……”

  李东海绝望地盯着天花板,瞥了眼周围满是玩偶的房间,对于他们这一身缩小版的又被套上了长颈鹿外壳的身体表示无奈。

  长颈鹿玩偶配上人脸不是很恐怖吗?!

  话说那几个长颈鹿好像也有点奇怪。

  随着门外一阵车轮滚过的声音越来越近,一声清脆的开门声后,只见金钟云推着一个婴儿车走了过来。

  “哇啊啊啊!”

  还没反应过来的李东海被婴儿车里尖锐的哭声吓了一跳,强烈的高音让他想到了一个同样高音很厉害的弟弟。

  “哦!别哭别哭,是饿了吗,哥哥给你玩具好不好,有长颈鹿唉!”

  因为孩子的哭声突然慌乱的金钟云吓得手足无措,手脚不知道还怎么放置,只能左看右看地想要求助于玩偶的力量。他迅速拿起脚边一个红色的长颈鹿,把它对准孩子的脸。

  “哦莫,厉旭啊。”

  婴儿车里的孩子是厉旭?!

  “这是变态啊变态,果然是问题男啊艺声哥。”李赫宰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一脸慈父表情的金钟云,不时发出几句感慨。

  当熟悉的磁性的男声从长颈鹿中传出,李东海从仰视的角度惊恐地发现在那只红色长颈鹿中传出的是自家希澈哥的声音,就在他想要尖叫出来时,他惊恐地看着厉旭大叫了一声,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际伸出了他又小又软的手一把抓住长颈鹿然后使劲往后一扔,长颈鹿消音般摔在了地上,空气好像瞬间凝固。

  李东海仿佛感觉到身边的李赫宰长颈鹿有些颤抖,然而就在下一秒他看到金钟云再次拿起了两个长颈鹿,一个雪白一个有些肥胖,接着厉旭再次把他们狠狠地扔在了地上,好像哭得更严重了。

  就在金钟云把魔爪伸向了李东海和李赫宰之际,地上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怒吼,接着他们的眼前突然出现一道白光,把一切声音变得飘渺。

  “呀!你们几个成龙了啊!”

  




  当李东海再次睁开眼,他已经变回了本来的样子,在熟悉的公司练习室,旁边是同样穿着练习生衣服的李赫宰等人,应该说是全员到齐。

  “呀!金钟云你竟然敢让我被摔在地上!什么长颈鹿你是喜欢侏罗纪公园吗!”

  “我不记得了啊哥!什么侏罗纪啊!”

  “特哥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啊!为什么每次我在你梦里都是动物啊!”

  “希澈哥你快吓死我了知道吗!”

  “呀李赫宰我还没说你让我变成公主呢!”

   ……

  像是平常一样的吵闹,滔滔不绝的吐槽抱怨瞬间撑开了整个房间,李东海觉得耳朵有些发疼,突然一声巨大的开门声传来,穿着华丽演出服的明显成熟不少的圭贤皱着眉走了进来,气场很强大。

  “呀,你们很吵啊,作为后辈不知道自律吗,这样还想出道?”

  空气好像瞬间冻结,在所有人迷茫的眼神下,金希澈率先走到圭贤面前,狠狠推了一下他的肩膀。

  “呀,你小子,是对哥哥的态度吗,这么久没见成龙了啊。”

  就在金希澈板着脸吼完后,圭贤插着口袋,面无表情地盯着金希澈,一种对峙的气氛让其它成员们有些紧张,生怕出什么意外。

  “哥哥?我才是哥啊你这个小子!”

  狂妄的语气让作为哥哥的成员们有些惊讶,但也瞬间明白了在圭贤的梦中他们都是普通的练习生,而他是前辈年龄还比他们大。但是显然在气头上的金希澈还没意识到这个问题。

  “呀!要不是看在你现在在军队,这要是十年前你现在真的死定了知道吗!”

  “你这是对前辈说话的态度吗,还有那个。”圭贤指了指角落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地板上的mp3,一脸阴森地开口。

  “那是我的mp3,给我捡起来……”

  于是在接下来的三秒钟,李东海见证了金希澈瞬间抬起来的胳膊,朴正洙扑上去拦在了金希澈和圭贤中间以及突如其来的困倦。

(六)

  当清晨的第一抹光线拂过窗台,穿过厚厚的玻璃打在李东海脸上,他揉了揉还没完全适应亮光的眼睛,艰难地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

  他习惯性地回忆了一下昨晚的梦,在最后的眩晕中他真正地进入了梦乡,大概是因为太过疲惫,一直熟睡到现在才清醒。

  “幸好今天没有行程。”

  小声地嘟囔了几声,熟练地打开床头的手机想看看有没有错过的消息,一打开就发现自家组合的群里已经炸开了锅。

  金希澈:求问我昨晚干了什么,为什么特儿一大早就告诉我让我一个月以内不要主动和他说话?

  崔始源:哥不会想知道的,就当过去了吧,话说神童哥不是玩的很开心吗,你可以让他帮忙去找特哥啊。

  神童:别找我,我这段时间都不想去特哥家了,换句话说,我现在不想见任何犬类生物。

  金钟云:话说为什么你们一大早都说我奇怪我怎么了吗?

  李赫宰:就是没想到哥的心里还有很多童真啊,话说哥想不想要长颈鹿我送给哥啊。对吧,东海?

  李东海:你这段时间也不要主动和我说话!还有艺声哥你以后不要再借给李赫宰小说看了!

  朴正洙:为什么你们都不想来我家?

  金钟云:对啊为什么?

  李赫宰:就和厉旭以后一定不想去你家一样。

  金钟云:??

  李东海:对唉,没想到会梦见厉旭和圭贤。我得给他们打个电话问问情况。

  金希澈:行,正好你帮我告诉他们两个,让他们好好享受一下最后的军队生活,等他们回来我分分钟让他们想回到军队。

另一边

  厉旭:我做了个噩梦。

  圭贤:我也是。

  厉旭:我梦见我成了婴儿。

  圭贤:我梦见我成了前辈。

  厉旭:我梦见我把希澈哥样子的长颈鹿扔在了地上。

  圭贤:我梦见我把希澈哥骂了一顿还差点动手。

  厉旭: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圭贤:我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

  圭贤:希澈哥现在在我家门外,怎么办,在线等,急。

  ……

  圭贤:厉九啊……

  ……

  圭贤:厉九!!

  ……

  厉旭:我刚刚帮你搜了一下,离你那最近的医院不远,打完电话5分钟内救护车就能到。

  圭贤:……我要开门了,再见我会想你的。

  厉旭:嗯,一会别给我打电话,我要关机了,希望等我回来能见到完整的你。

  圭贤:资本主义微笑.jpg

  

  

  

评论 ( 10 )
热度 ( 40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