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S&S

这里言若
不唯数字只唯团的elf
初心张艺兴本命老少年
磕全团cp加锤基、福华等等
ps:梅溪湖女孩
本人日常无聊欢迎勾搭~

© 言若S&S
Powered by LOFTER

在车祸现场怕粉丝家人担心,为了不让自己被拍到昏迷的照片,他一直咬着舌头,最后舌神经撕裂到现在也不能吃烫的东西。
日韩封杀jyj,sm上下没有人敢提,但是他敢在sns上公开和金在中出游的照片(花花公主!)
说自己绝对不会去RS,因为不想让别人猜测自己和圭贤之间有间隙。(还给崽子买7500的自行车)
自己入伍都没哭,但是弟弟们入伍他几次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稍神帮最开始的那几个人一直都在。
圣水洞小区堪称suju第二宿舍(说好的南韩橱窗组合呢?)
认哥里永哲提到韩庚会惊讶的笑着站起来。
赚了很多钱,却是一个没什么物欲的人(周偶里成员说的)
长的那么好看,却从来不care机场时尚,运动服红拖鞋妮可t(亲哥你换掉运动服吧)
女团妹妹认了一个又一个,可看到安昭熙还是会害羞(铁打的安昭熙)

(关于女团这个,在中说过自己在军队混的风生水起的原因是某个朋友给他送来了80%现役女团的签名CD,这个人是......)
都说他是南韩人脉王,但他却说朋友只有成员几个。

脚踝的情况越来越恶劣,也想过退队(为了不拖累大家)却因为银赫说“我已经把哥的位置编好了,到时候哥直接站进来就可以”“哥哪怕出来一点点也行”坚持下来了。
虽说不能剧烈运动,但是大腿里的钢钉都跳弯了
永远叫特哥“特儿”“正洙”

他坚韧又脆弱、多情又纯情、美丽却不稀罕美丽、广结好友又内心孤独,对立复杂的刻板印象在他身上融汇,变成了独一无二的金希澈。

娱乐圈没有一个人能比他活的要自由,但这自由是来自高度的自律与不轻易动摇的执着。

他约束自己“金希澈必须是一个好的人,之后才能是一个好的艺人。”

他把自己人生的层次看得很清楚,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在看清之后,每一件事情自然就有了高低之分。然后几乎本能的去守护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东西,而且一旦认定了就不会改变心意。
他对待世界有自己的一套法则,他守着这法则没有一刻松懈过。
所以他的张扬与我行我素才会这么可爱迷人。

他个性鲜明到了这样光彩夺目的地步,连我这种半吊子粉丝也能稍微窥探出一丢丢他所珍视的到底是什么。

金希澈特别在哪里?他不是特别,是只有一个,是前后皆无绝无仅有的金希澈。

为什么圈里那么多人喜欢他?
因为大家都做不了这样的人,但是看到这样的人,你不忍心摧毁他。

退伍之后大家都说澈儿变温柔了很多,但是我觉得他内心里那些东西一直都没变。
他就站在那里闪闪发光,永远都不会带给别人失望。

十三年过去了,他还是鲜衣怒马、风光无限的江原道美少年。
也永远都是.
                       ――来自知乎

既然已经置顶了就多说几句,说真的在真的入坑前我对希大仅仅是长的还不错这一个概念,但真的了解以后就完全被他的人格魅力打败,有人认为金希澈只是只有外貌,但他确实还有一颗非常有趣的灵魂,毕竟是能被李秀满大叔宠爱到“只要不做犯法的事就可以”的程度,并且对看过的电视综艺过目不忘,把嘉宾的听歌识曲玩成自己的专属游戏,女装比女团惊艳,舞蹈说来就来,sense满分可以说是天生的艺人了吧。

也难怪人脉能蔓延大半个韩国娱乐圈并且受尽各个前辈mc的宠爱。

前几年金希澈接受采访时就说过:“说实话粉丝们也在长大,会结婚有自己的生活,所以粉丝只会越来越少,这是我也无法去改变的,但是我一直小心翼翼维持的是,我希望很久以后,我的粉丝也可以堂堂正正地说,我以前是金希澈的粉丝,我喜欢金希澈,我希望成为这样的艺人,我一直都这么想,当我的粉丝说我喜欢金希澈的时候,能从周围的人口中听到,金希澈是个不错的人,这可能是我能为粉丝做的最后一件事情。”

就在最近直播他也提到:所以一直想跟大家说的是,不管是海外粉丝还是国内粉丝,所有的粉丝不管你们在哪里,还有以前的粉丝,即使是过去式,“我曾经喜欢过一个叫金希澈的人”“我曾经是金希澈的粉丝”“我现在是金希澈的粉丝啊”,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周围的人会说:“我也觉得他很不错啊”“对啊,金希澈不错”,为了能让大家听到这些话,让所有喜欢我的人都不会受到指责“呀,你怎么喜欢那种人”“你怎么喜欢那个混小子”“你是不是疯了”,为了不让我的崽子们听到这种话,所以我现在我也会继续,保持一颗纯洁的心。

金希澈一直这么堂堂正正地做人,他的语录大概可以编成一本教你如何做人的人生感悟,你以为这样的人应该狂妄自大,但实际上他永远严格要求着自己,不管开什么玩笑都有自己的底线。

“为了玩而努力工作,为了自由而遵守规则。”

他总是说希望成为让我们可以骄傲地说出去我们的偶像是金希澈这句话,事实上他也做到了,我们一直以是金希澈的粉丝而骄傲。

最后金希澈脆骨!superjunior脆骨!



撒拉嘿呦金希澈!牛奶皮肤金希澈

wuli  elf  or~

评论 ( 25 )
热度 ( 1546 )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