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S&S

这里言若
不唯数字只唯团的elf
初心张艺兴本命老少年
磕全团cp加锤基、福华等等
ps:梅溪湖女孩
本人日常无聊欢迎勾搭~

© 言若S&S
Powered by LOFTER

【艺旭】失眠症

最近太过于忙碌,所以更文速度急剧下降但我会努力保持一周一更或两更orz



虚拟真的还有几章就完结啦,开不开新的小长篇不确定不知道有没有新的灵感……当然你们想看什么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还要有圣诞节!看着一堆的坑我要哭了orz



依然专注于小甜饼系列……


当然这一篇甜不甜我也不确定总之是忙里偷闲赶出来的orz





(1)



  凌晨三点。


  金钟真是被隔壁一阵窸窸窣窣的翻箱倒柜的声音吵醒的。


  秋天的夜晚比平常更清爽些,没有夏夜纠缠不清的蝉叫,清爽而空灵的空气轻柔地拍打着窗户,让人听不到一点声响。


  于是就衬托地隔壁的声音异常的大。


  金钟真皱着眉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烦躁地揉了揉有些杂乱的头发,眯着眼睛艰难地从床头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他的哥哥大概又失眠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最近每天晚上隔壁自家亲哥的房间里总会传来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并且有规律的,先是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声响,然后就会出现一段来来往往的走动声和翻东西的声音,接下来就会是电脑开机的声音。


  “叮……”


  果然,打开电脑了。


  金钟真无奈地再次看了眼手机,用手撑着床单挣扎地站了起来,随手披了件外套就穿着拖鞋蹑手蹑脚地走了出去,生怕吵醒父母以及自家两个毛茸茸的“小朋友”。


  “嘎吱……”


  金钟云的房间就在他的隔壁,当金钟真小心翼翼地推开金钟云的屋门,他的哥哥正戴着耳机专心致志地看着电脑里的电影,身前的桌子上还放了一本篮球杂志,整个人都被桌子上一个黄色灯的灯光团团包围。


  看上去有些心酸。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备考生在熬夜复习呢。


  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金钟真习以为常地把金钟云不小心扔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放到了一旁的衣橱里,又整了整金钟云床上的被子和睡衣,最后才慢悠悠地走到金钟云身边,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了戳。


  “哥。”


  “啊!”


  被吓了一跳的金钟云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自己弟弟,耳机差点都掉了下来,带着靠椅动了一下在静谧的空间里显得尤其突兀,让金钟真不得不赶紧惊慌着捂住了金钟云的嘴,把食指放在了嘴上。


  “哎一古爸妈还在睡觉呢,哥你小声点。”


  “那你吓我干嘛!”


  金钟云把声音放小瞪着眼睛看着金钟真,顺手把电影给暂停。


  “因为哥你的声音太大了把我吵醒了,我来看看哥为什么又失眠了。”


  金钟真无奈地语气让金钟云愣了一下,他看了看自家弟弟的黑眼圈以及不太好的脸色,有些不好意思地撩了一下额前的碎发,语气不自觉也变得更小了些。


  “我也不知道,本来已经好多了的,最近又突然睡不着了。”  


  “啊,所以哥你就开始看电影打发时间阿。”


  “不是啊,我想试试看完电影会不会变困。”


  金钟真纠结地看着金钟云貌似认真的表情,又看了眼电脑上的电影,怎么都觉得自家哥哥的思路好像不太正常。


  “但是……”金钟真挠了挠脑袋,“疯狂动物城好像不会让你变困。”


  金钟真看着电影里正演到的狐狸和兔子奔跑的场景,金钟云拿在手里的耳机里似乎还传来了欢快的背景音乐。


  怎么有一种金希澈的风格……


  “可是希澈哥告诉我他晚上睡不着都看这些,我以为有用的。”


  金钟云无辜地看着金钟真。


  “希澈哥怎么没让哥看冰雪奇缘。”


  金钟真抱着胳膊幽怨地说。


  “哦莫,他真的给我推荐了,但我昨天看完了今天要换一个。”


  金钟云有些激动地眯起了眼睛,让金钟真几乎要对金希澈膜拜起来。


  “那哥你怎么不问问东海哥?”


  李东海颜饭金钟真发自内心的提问。


  “哦,问过了,”金钟云仔细想了想和李东海的对话,“他说他会在家里做运动和刷牙。”


  运动啊……


  金钟真不自觉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自家哥哥穿着白色T恤满身肌肉,一只手还举着哑铃的样子,感觉心里一阵恶寒忍不住抖了一下。


  “钟真啊怎么了?”


  金钟云疑惑地看着自家弟弟不太好的脸色。


  “哥!”


  李东海颜饭金钟真再次真心实意地抓住了金钟云的手。


  “离东海哥远一点吧!”



(2)



  金钟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是怎么回事。


  虽然以前也有失眠这个毛病,但是熬着熬着断断续续的总归还是能睡上四五个小时的,但最近不知道怎么弄的,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怎么都睡不着了。


  在被子里躺了太久,再加上心理上的急躁让他热的掀开了被子,烦躁地看着窗外一片的漆黑,手机上的时间明晃晃的显示着过早的时间,没有电话也没有短信,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床上,仿佛与世界隔绝。


  他已经试过很多方法了,不管是听轻音乐还是看书,或者是一些网上流传的偏方,不过好像都没有什么用。


  很无聊,但又不想打扰其它成员。


  最近他们每个人的日程都太紧,不管是各种综艺节目还是演唱会甚至是solo,久违的各国到处跑的行程让金钟云心里既兴奋又紧张,每次和成员们见面时看到他们脸色多多少少疲惫的样子都让他有些心疼。


  但其实他真的很想和别人说说话。


  习惯性地把头转向一旁,但那个熟悉的影子却只是空荡荡的一个墙角。


  哦,这里以前放着的是金厉旭入伍前让他帮忙保管的长颈鹿来着,但前不久被金厉旭拿走了带回了宿舍。


  怪不得他觉得有些不习惯。


  金钟云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回忆了一下好像就是从长颈鹿不在了以后的第一个晚上开始睡觉不踏实了。


  也许是已经习惯了但突然不适应的缘故?


  不至于吧才两年而已阿。


  并没有把这个很当回事,金钟云靠在床上打开床头灯拍了几张照片,又打开了ins无聊地刷了一会,当然成员们的ins他也不会放过。在无声地嘲笑了自家成员们某些刻意卖萌装可爱的照片后,正想要回复一下的他突然发现李赫宰更新了一张照片。


  原来还有人和他一起失眠! 


  金钟云有些激动地关上ins就给李赫宰发了信息,虽然也想打电话但想着家人还在睡觉于是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赫宰啊你也没睡啊。”


  “内~哥~”


  几乎是秒回的状态。


  “我也睡不着……”


  “哥你每天都睡不着kkk”


  金钟云几乎能想象到李赫宰的欠打的嘲笑的语气。


  “前段时间还行,最近又睡不着了,你不也没睡着吗。”


  “可是我明天没有行程啊可以睡一天的kkk”


  “啊,好羡慕……”


  “艺声哥你知道你为什么睡不着吗?”


  “为什么?”


  “因为哥太寂寞了。”


  金钟云愣了一下,一下子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好像又想到了那个被金厉旭拿走的长颈鹿,然后晃了晃脑袋又想到了自己身边的人。


  难道他需要有人陪自己睡觉了吗?


  “那我应该怎么办?”


  金钟云真心实意地发问。


  “哥应该……打开门kkkkkk或者哥想一些不好的事情哭一下,哭累了就睡着了kkkk”


  金钟云看着李赫宰发来的话以及一大堆表情包,按压住心中瞬间升起的火气和想要骂人的冲动,毫不留情地把李赫宰拉进了黑名单。


  果然他就算相信李东海放弃健身都不能相信李赫宰的嘴。


  


  


(3)



  调戏完金钟云想要挽回局面的李赫宰露着牙龈缩在被子里颤颤巍巍地继续打字,想要认真下来和金钟云讨论一下失眠问题。


  “艺声哥我开玩笑的kkk”


  发完后李赫宰便期待地等着金钟云的回复。


  他几乎可以想象的出来金钟云一副想要骂人但还不能出声的表情。


  好像又要笑出来了。


  但是这个信息好像没有发出去,红色的警示颜色在短信后面亮着让李赫宰有些疑惑。


  但是不管再发什么都发不过去了。


  难道是手机中病毒了?


  突然,大概是李赫宰发的频率太过于频繁,一个提示弹了出来,把李赫宰吓了一跳。


  “您已被对方拉入黑名单。”


  ……


  李赫宰感觉自己的牙龈凉了一下,心也跟着凉了一下,隐约间还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明天还是不要出门的好。


  不愧是我们橱窗兄弟情,拉黑名单都是不犹豫。



(4)



  虽然不是那么放在心上,但为了解决自己失眠的问题,金钟云还是想试一试玩偶的问题。


  也许是因为那个长颈鹿一直在自己躺在床上就可以直接看到的位置已经习惯了,所以只要再重新放一个东西就可以了吧。


  抱着这种心情的金钟云第二天一大早就给自己的经纪人郭昌洙打了电话,先是做好了最近自己都在失眠的铺垫,然后又细细地说明了工作量的繁重和失眠带来的后果,最后……


  “请帮我买一个玩偶回来吧,大型的那种,之后我会把钱转给你的……啊,对了,记得不要告诉成员们。”


  当金钟云一本正经地看着郭昌洙并且企图以真诚的眼神取得自己经纪人信任的时候,郭昌洙只是用一种纠结的眼神看着自家艺人,想了想金钟云的性格还是没有把心中的疑问说出来。


  所以……失眠到底和玩偶有什么关系?!


  但是作为一名称职的经纪人,郭昌洙还是面无表情地点着头答应了下来,毕竟本来就不是话多的性格,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只要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就好了。


  于是在当天下午金钟云就收到了来自自己经纪人亲手送来的大型玩具熊,虽然不是等身但是放在角落还是很有存在感的。


  金钟云有些激动地看着郭昌洙把玩具熊抱到了他的床边,想着晚上或许不会失眠了,但考虑到面子问题还是给父母和金钟真说了这是粉丝送的礼物。


  但当天晚上金钟云躺在床上睁开眼看到一个正对自己的熊的时候,一种怪异的感觉在头脑中却始终挥之不去,好像一直被一只熊盯着的感觉。


  和长颈鹿在的时候感觉不一样。


  今天也是失眠的一个晚上。


  第二天。


  “不好意思啊昌洙,今天再帮我买一个吧,最好可爱一点的,看起来比较温和的那种。”


  ……


  第三天。


  “昌洙啊,哥还要再拜托你一次。”


  ……


  整整五天后,当郭昌洙再次被金钟云堵住并且收到了连续五次一模一样的请求后,他看着金钟云一副不好意思但是还比较憔悴的面容,知道金钟云因为失眠很苦恼所以也没办法狠心拒绝。


  “好……”


  无奈地再次答应下来,郭昌洙在心里重重地叹了口气,怎么想也不知道金钟云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玩偶,并且对金钟云让他帮忙买玩偶的行为表示怀疑。


  难道是因为自己买不方便所以让他代买?


  郭昌洙眯了眯眼睛有些迷茫地刷着手机上的购物界面,看着一个个可爱的玩偶在向他微笑而感觉到阵阵的头疼,但是每个链接上附着的名称让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送给女友第一选择……”


  哦莫。


  他们艺声哥不会恋爱了吧。



(5)


  


  下午五点。


  朴正洙刚刚结束了一个节目的放松拍摄,从电视台走出来后钻进了车里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明明还不到晚上但就是很困。


  今天负责来接他的是郭昌洙,但朴正洙却觉得好像很久没见到了一样。因为在回家前他还需要先回一趟公司处理一些事情,虽然疲劳但已经习以为常,作为艺人总是要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外界,而作为队长他早已经习惯了伪装。


  撑着头揉了揉发酸的眼角,无聊地拿出了手机开始刷着ins,心里开始想着一会见到那些领导理事该怎么应付,朴正洙只能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


  “利特哥……”


  车刚刚开出了地下车库,看到光明的视线的刹那郭昌洙便有些犹豫地喊了朴正洙。


  “怎么了?”


  郭昌洙一般在开车的时候不说话的,除非是他先搭话,今天这么主动地叫住他肯定是有什么事情。


  “就是……我觉得……最近艺声哥不太对劲……”


  郭昌洙有些磕巴地说着,事实上他也是不太放心,虽然说都是三十多岁的人了并且还是大前辈级别的人,就算谈恋爱了也不会有什么人反对,但毕竟是一个团,郭昌洙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和朴正洙说一下。


  “艺声?他最近不是又失眠了吗?我昨天还和他打电话来着。”


  朴正洙疑惑地皱了皱眉。


  一时有些语塞,郭昌洙纠结了一下自己的表达,想了想还是干脆直接把金钟云这几天让他去买玩偶的事复述了出来,在落下最后一个字后松了一口气。


  “你觉得艺声是谈恋爱了?还有其它征兆吗?”


  朴正洙边问着边回忆了一下这几天金钟云的行程。


  “不知道……一会我还要把新买的玩偶送到艺声哥家里,就在后备箱放着呢。”郭昌洙老实地回答,想了想又想起来金钟云让他保密,于是抓紧补充道,“利特哥你要保密啊,艺声哥好像不想让别人知道的样子。”


  “没问题。”


  朴正洙勾了勾嘴角,眼睛弯弯的让郭昌洙顿时放心了下来。


  果然队长就是靠得住。


  “我会和艺声聊聊的放心吧。”


  看着窗外越来越明显的公司大楼,朴正洙笑着让郭昌洙放心,便步伐愉快地走下了车,背着黑色的背包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似乎有些疲倦,郭昌洙在车里伸了个懒腰,刷了会手机准备一会再走。可是才没多会,手机上突然多了好几条来自不同人的短信。


  ――李赫宰:艺声哥恋爱了?!


  ――李东海:艺声哥让你帮他买告白礼物?!


  ――崔始源:艺声哥要结婚了?!


  ……


  郭昌洙:你们从哪知道的这种消息!怎么越传越奇怪了!


  郭昌洙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在隐隐跳动,面对自家艺人们的好奇八卦有些慌乱,一时间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就只能一个一个真诚的解释。


  不,这都是我的猜测……


  不,没结婚……


  不,哎一古你们自己去问艺声哥吧!


  郭昌洙无奈地捂住了额头,又想起来朴正洙笑眯眯信誓旦旦的样子,隐约记起来自己前任经纪人好像对他嘱咐过小心利特的嘴来着……


  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快吧!


  “叮……”


  手机突然的振动把他的思绪拉了过来,本以为是金钟云但一看到是金厉旭的名字,突然心里松了口气,毕竟是还算乖巧的忙内不会像他的几个哥哥这么闹。


  “喂?”


  “内,是我啦哥,始源哥和我说艺声哥要结婚了让你给他买结婚礼物?” 


  “咳咳咳……莫?!”


  郭昌洙惊讶地喊了出来,眼睛不自觉睁大,完全破坏了他平时淡定的形象。


  但这不重要!这个消息太劲爆了!


  “不是吗?我也觉得不可能肯定是玩笑,但始源哥说是特哥听你说的,所以我想问一下你。”


  “不不不,艺声哥只是最近失眠所以让我帮他买一些玩偶而已!”


  郭昌洙有些焦急地解释着,手不自觉在空气中笔画着,生怕再遭到什么误会,隐约中好像听到对面厉旭轻轻松了口气。


  “那就好,吓我一跳,哥哥们果然太坏了搞这种恶作剧……”金厉旭的声音再次轻快了起来,但还是关切地问着金钟云的情况显得有些担心,“艺声哥最近失眠还是很严重吗?”


  “嗯好像就是一整晚都睡不着,最近的脸色也不太好。”


  因为对方是金厉旭并且是金钟云很喜欢的弟弟,郭昌洙也不做掩饰很详细地把所有都告诉了金厉旭。


  “哎一古……知道啦谢谢你告诉我,我回来去看看艺声哥。”


  又说了几句金厉旭就挂上了电话,郭昌洙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决定现在就去金钟云家把东西送上去。


  至于保密什么的……


  总比误会成要结婚了买彩礼强吧……



(6)



  当金钟云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夜色很晚的时候了,楼道里安静得仿佛与外界隔绝一般,金钟云带着疲惫走进电梯,想着这一晚一定要早点睡觉,就算失眠也要坚持地躺下去。


  本以为父母应该已经睡下了,但轻轻地打开门后金钟云却发现父母和弟弟都正坐在沙发上围着坐在一起,似乎在各自说着什么。


  “爸妈,我回来了,这是怎么了?”


  金钟云脱下大衣疑惑地走了过去,结果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堆五颜六色各种各样形状各异的玩偶。


  金钟云觉得自己的瞳孔似乎在振动一时间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些什么。


  “这一个是始源哥让人送过来的,”金钟真体贴地指了指沙发下站着的那个粉色的大型恐龙,“这个尼莫是东海哥送来的,猴子是赫宰哥他说要让哥看到这个猴子就想到他,这个娃娃是特哥送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神童哥和希澈哥没送东西但是让哥有事给他们打电话。”


  ……


  他应该感谢他的队友吗……金钟云感觉自己的心情现在有些复杂,不得不说如果可以他想把眼前这些长相奇怪的玩偶都送出去,但又是自己队友的心意。


  不过不得不说,当他看到这些玩偶的时候,一瞬间他竟对里面没有长颈鹿而有一丝的失落。


  嗯……也许真的是习惯了吧……


  “那个……厉旭……和圭贤呢?”


  纠结了一下金钟云才说出来。


  “哥你忘了啊,今天又不是周末圭贤哪来的时间,厉旭的话没有唉我也不清楚。”


  金钟真无辜地耸了耸肩,似乎看到自家哥哥一瞬间垂下了眼睛,但马上又抬起头走了过来,有些嫌弃地拿起了朴正洙送的娃娃,红色的裙子充满了金希澈的风格。


  不会是希澈哥送给特哥但特哥不想要就转送给他了吧,金钟云心想。


  “我困了先回去躺着了。”


  又坐下来和父母聊了一会,金钟云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转身就要往房间走。


  “唉!哥你不把这些拿走啊!”


  金钟云举起手喊到。


  “送你了。”


  金钟云挥了挥手。


  虽然对自家成员很感谢。


  但这不就是橱窗组合的日常吗。



(7)



  周末。


  ――金厉旭:艺声哥你今天有行程吗?


  ――金钟云:没有,怎么了?


  ――金厉旭:我今天下午在公司录音,有点事找你你能过来一趟吗?


  ――金钟云:哦,好的,我尽快过去。


  金厉旭的短信来的猝不及防,金钟云本来正躺在床上看着笔记本上的电影,看到是金厉旭的信息便立刻暂停了电影,迅速地回复了起来,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连墙角那一堆玩偶都显得可爱了起来。


  等到关上了手机,金钟云面对眼前播放了一半的电影有些心不在焉。距离金厉旭退伍回来已经很久了,增加了一名成员使这次的回归显得锦上添花,而作为主唱之一的金钟云也感觉轻松了不少。


  但好像这些弟弟们从军队回来后都成熟了不少,但比起李赫宰和李东海,金厉旭的成熟让金钟云有些不适应,明明之前还是乖巧可爱的忙内,突然向着成熟男人的转变让金钟云觉得有些纠结。


  明明还是那个可爱的忙内为什么一定要成熟呢。


  以前金厉旭还会偶尔和他撒娇或者晚上打电话,现在都很少了并且好像和其它成员的关系更好了。


  明明他们才是一开始的王道,是kry才对。


  金钟云觉得有些嫉妒,但作为一个哥哥他才不会表现出来。


  于是,反正在家里也没什么事,刚刚吃完午饭金钟云就解释着公司有一些事需要他过去,然后便早早地来到了公司,金厉旭还没有来到。


  熟练地找到了他们平时去的录音室,坐在沙发上打开手机开始固定地刷起了ins,随意地发出去了一张照片作为每天固定的任务,有些无聊了便靠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隐隐约约地似乎睡了下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金钟云再次醒来的时候,房间里暖烘烘的被阳光包围,身上盖着一个棕色的外套,熟悉的风格和味道一看就是金厉旭的,而这件衣服的主人就在他的隔壁,已经戴上了耳机开始哼着舒缓的旋律,看起来已经开始录音了。


  “艺声欧巴你起来了。”


  一旁的小助理刚进来就看到金钟云正揉着眼角看着隔了一层玻璃的金厉旭。


  “哦,那个,现在几点了?”


  “已经三点多了,厉旭欧巴来的时候欧巴已经睡着了,厉旭欧巴不让我们喊你自己先去录音了。”


  哦,看来他睡了挺久的。


  金钟云有些惊喜,毕竟他很久没有这么自然地睡着了,充足的睡眠让他现在的头脑难得的清醒,心情随着厉旭清爽的嗓音也变得明亮了起来,舒服地伸了个懒腰。


  当金厉旭结束的时候已经快四点了,说是录专辑只是先把除了主打歌以外的歌录了下来,等到第二天再来录一次主打歌并且再完善一下,所幸在军队里的功力没有下降,金厉旭还是快速地完成了任务,毕竟这可是作为主唱之一的尊严。


  “艺声哥你醒了啊,我没有吵醒哥吧。”


  看到金钟云的瞬间金厉旭就笑着推开门走了过来,看着金钟云精神的样子也替金钟云松了口气。


  从听到金钟云最近失眠严重的消息后就一直很担心,和曺圭贤聊天的时候也念叨了好几次,但最近每个人都很忙都没什么时间见面,搞得他越是见不到越是担心。


  但今天当他走进录音室看到已经睡着的金钟云的时候,第一时间他就朝着身后的工作人员做了不要出声的手势,小心翼翼地脱下外套盖在了金钟云身上,纵是有些疲惫的脸色但听到了规律的呼吸声,还是让金厉旭一直担心的神经放松了一下。


  “啊,当然没有了我是自然醒的,托你的声音的福睡的很舒服,我们厉旭啊唱歌真的很好听。”


  “哎一古,艺声哥你怎么一见到我就夸我啊很奇怪唉。”


  金厉旭笑着坐到金钟云身边,把桌子上自己带的包拿了过来,当着金钟云的面就打开了,随手拿出来了一个很大的保温瓶。


  “这是什么啊?”


  大型的保温杯把金钟云吓了一跳。


  “哥你最近不是在失眠嘛,前几天一直没时间,今天早上我起来给你用莲子百合和红枣熬了粥,可以安神的那种,你带回去多喝一点,晚上试一下管不管用。”


  金厉旭认真地解释着它的功效,又嘱咐着金钟云在晚上不要喝茶不要喝咖啡等一系列需要注意的东西。


  金钟云边听边点着头,虽然说的这些这些他也知道但却是没什么用,他只是乖巧地看着金厉旭的眼睛,听着自家弟弟说着关心他的话。


  嗯,他的弟弟真好看。


  “艺声哥你听懂了没?”


  似乎是感觉到了金钟云的心不在焉,金厉旭睁大了眼睛看着金钟云,一副严肃的样子让金钟云马上认真的点着头。


  “放心我知道的,谢谢啦厉旭。”


  金钟云弯着眼睛,柔和的笑容让金厉旭一瞬间有些失神,有些不自然地轻咳了一声,似乎感觉房间有些发热。


  “不过艺声哥你失眠要玩偶干嘛?赫宰哥说哥你是少女心突发,还说他们已经给哥送了足够多的玩偶了不需要我送了。”


  金厉旭无辜并且好奇地眨了眨眼睛,似乎感觉金钟云的身后隐约有些黑气。


  “哦,赫宰啊~”金钟云有些咬牙切齿地说着李赫宰的名字,心里想着下一次见面该怎么给李赫宰一个难忘的见面礼,但面对金厉旭他还是要温柔一些,“没什么就是觉得有些孤独吧,之前你的长颈鹿太给我安全感了。”


  “啊,那个长颈鹿啊,那哥你现在还需要吗我可以再借你一段时间。”


  爽快地答应把长颈鹿再给金钟云,直接得让金钟云有些意外,但又没想好要不要接受,要是被其它成员再知道了大概又要被他们调戏了。


  “我……”


  “哎一古不知道昌洙现在有没有空,我让他现在去宿舍把长颈鹿带去哥的家吧,反正他对哥的家应该很熟悉了。”


  不等金钟云回答,金厉旭利索地拿出手机开始给郭昌洙打电话,电话另一头的郭昌洙还没反应过来想要反驳,金厉旭就挂上了电话乖巧地看着金钟云,宛若从前乖巧听话的忙内。


  从军队出来以后都这么霸气了吗?


  有些小骄傲的样子让金钟云一下子笑了出来,似乎被自家忙内的动作可爱到了,笑着揉了揉金厉旭的头发,忍住想要摸人中的欲望,插着口袋站了起来。


  “虽然有点早,去吃晚饭吗哥请客。”


  “好啊。”


  金厉旭看向金钟云的眼底,坚定地点着头。


  他是不会拒绝金钟云的。




(8)



  郭昌洙的速度比金钟云想象的还快,当金钟云和金厉旭从饭店吃完饭回到家后,一进门就看到一只比他还高的长颈鹿正站在门前迎接他。


  乍一看有些惊悚。


  “哥你最近要来副业吗?开玩偶店?这个长颈鹿又拿过来要用来当镇店之宝吗?”


  金钟真慢悠悠地从房间里晃了出来,一脸无奈地看着金钟云,肩膀上还放着那个李赫宰送过来的猴子,配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让金钟云一下子指着金钟真笑了出来。


  “哥!”


  “好了好了,”金钟云用手拍着胸口缓了缓,淡定地解释着,“只是为了治疗失眠,这个长颈鹿是厉旭借我再用一段时间的。”


  “啊,比起那些玩偶我更喜欢这个唉,哥你准备送我吗?”


  “不准备。”


  金钟云露出标准微笑,然后揽住长颈鹿的脖子就有些艰难地拖到了自己的房间,完全不顾身后自家弟弟一副嫌弃的表情。


  果然是熟悉的感觉。


  先是喝下了大半的金厉旭给的粥。


  晚上躺在床上的金钟云感觉有些安心,想着今晚大概真的能早点睡觉了,兴奋地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闭上眼前在黑暗中看了一眼长颈鹿的位置,然后舒适地闭上了眼。


  一分钟……


  五分钟……


  一小时……


  好的,他好像还是失眠了。


  这不正常。


  怎么想都很急躁的金钟云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想着连长颈鹿这个源头都解决不了的话,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失眠的呢。


  话说……他花钱买了这么多玩偶还被自家队友误会加调戏也都是白做了?!


  金钟云感觉自己又烦躁了,一种想要骂人的冲动在他的心里升起,金钟云感觉自己如果不发泄一下的话好像今晚他连躺下去都困难了。


  他突然想起了前几天金钟真代为传达的金希澈和神童的话。


  但是如果打给金希澈的话,这个点还不等他自己发泄,金希澈很有可能把他骂一顿后然后直接挂断手机,这个举动太过于危险。


  果然还是打给神童吧。


  “喂……”


  大概等了十几秒后神童才接通了电话,轻飘飘的声音一听就是睡梦中被吵醒,没有清醒的意识显得有些可爱。


  “童啊,我是你艺声哥。”


  “啊……艺声哥啊……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哥又失眠了?”


  一下子就猜到了原因,金钟云在黑暗中无声地点着头,有些愧疚地想要安抚一下神童的心灵。


  “抱歉啊童吵醒你了……”


  “没事哥……我之前说过让哥找我的……虽然没想到哥真的会打电话给我但我还是会认真听的……”


  断断续续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传来,金钟云有些被神童的话逗笑了,似乎放松了一些但还是想起了自己最初的目的。


  “那我真的说了?”


  “内,哥。”


  “可以骂脏话吗?”


  “……莫?”


  本来还在迷糊状态的神童突然睁大了眼睛,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了手机屏幕。


  神童:我帮哥放松心情哥竟然要骂我?!




(9)




  “所以还是不管用吗?”


  上午没有行程,一直睡到太阳照进窗户金厉旭才从床上爬了起来,刚刚收拾好就接到了金钟云打开的电话,在听到了金钟云可怜兮兮地诉说着一晚上的不幸遭遇后,金厉旭抿了抿嘴,似乎有些有些苦恼。


  “好像没有……还是睡不着……”


  金钟云几乎已经放弃挣扎了,用着和平时没有区别的语气说着,让金厉旭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那……神童哥后来又说什么了吗?”


  “额……没有,但他竟然挂断了我的电话!作为哥哥我已经这么没有威信了吗!”


  “哈哈哈明明是哥你太奇怪了吓到神童哥了,要是圭贤肯定会接着问可以说平语吗,哎一古说明艺声哥和弟弟们关系好啊。”


  “哼……我今天给你把长颈鹿送回去吧,你什么时候在宿舍?”


  “我一会收拾一下就要走了,晚上七点差不多就能到了吧,哥要亲自送过来吗?正好今天圭贤不在宿舍住我可以给哥做饭。”


  “哦,好啊。”


  愉快的互相商量好,金钟云回到房间看着长颈鹿犹豫了一下,还是给郭昌洙打了一个电话让他开车过来把自己和长颈鹿一起送到宿舍门前。


  毕竟他一个人的话太显眼了。


  也许是有了期待,金钟云结束了下午的行程,接着回到家带上长颈鹿就跟着车来到了宿舍,轻松地按着密码打开了门,随后便帮着郭昌洙把长颈鹿推了进来,一个没站稳差点倒在金钟云身上。


  “那艺声哥我先走了。”


  郭昌洙打着招呼便在金钟云的点头渣离开,金钟云利落地关上门,看着眼前的宿舍一时间有些怀念,游览般地逛了一圈,然后便坐在了沙发上打开电视,等着金厉旭回来。


  “当当当当……”


  金厉旭一进门看到金钟云的鞋子就知道金钟云到了,用着大声唱着旋律走进了客厅,就看到金钟云一手喝着饮料一手拿着手机,眼前还放着一档综艺节目。


  悠闲得不行。


  “哦,厉旭啊你回来了。”


  看到金厉旭后金钟云便关上了手机,满脸笑意地指着电视里的节目,说着太有趣了非要拉着金厉旭坐下来和他一起看。


  “哎一古艺声哥你真的是失眠而不是精神亢奋吗,”金厉旭无奈地看着金钟云有些兴奋地侧脸,“我还是先去做饭吧然后再陪哥看,哥想吃什么?”


  “都行,但我最近在减肥不要太多肉。”


  “哥你都减多久了,瘦的我都快认不出来了,已经可以了不能再减了,一点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东海哥都告诉我这两年哥都是怎么吃饭的了。”


  一脸严肃的金厉旭表示不能惯着金钟云一直不好好吃饭,作为队里的厨艺担当他一定要做好当忙内的义务。


  尤其是对于金钟云。


  因为金厉旭自己现在也在注意身体,不怎么吃碳水化合物,但翻了翻冰箱他能找到合适的东西似乎也只有炒年糕了,多出来的几包可能是曺圭贤后来又买完放进去的。简单地做了一些,顺便炒了两个煎蛋,做汤不方便于是只是热了两盒牛奶放到客厅。


  “你和圭贤平时都是这么解决的?”


  金钟云看着眼前似乎不怎么搭配的食物有些疑惑。


  “不,圭贤的话就会拿出红酒了。”


  金厉旭理直气壮。


  “但是为什么要喝牛奶?”


  金钟云看着眼前的牛奶有些嫌弃,让他一瞬间想到了李赫宰。


  “牛奶对治疗失眠有好处的,哥要多喝一点才行。”


  “噗……”


  金厉旭正说着,金钟云突然大笑了出来,有些魔性的笑声回荡在客厅让金厉旭一时间有些疑惑。


  “艺声哥你没事吧?”


  “没事……”金钟云努力忍住笑意挥了挥手,“就是想到了刚出道的时候你记得吧,你和我住一个房间的时候每天晚上都喝一杯牛奶,还让我给其他成员保密。”


  “啊,这么久远的事了啊哥!”


  突然被揭发了黑历史的感觉,金厉旭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头,以前的记忆似乎突然记起让他还有些怀念。


  “但是其实成员们都知道只是没揭穿哈哈哈,那时候经纪人哥哥给我们买了很多牛奶不是嘛,成员们有的不想喝了就偷偷放到你的房间,还不让我告诉你。”


  “啊!怪不得我每次都觉得不对劲!哥你还说是你给我的!”


  金厉旭有些不满地瞪着金钟云,似乎有些严肃但却又显得有些可爱,让金钟云忍不住捏了捏金厉旭的侧脸。


  “哎一古好可爱。”


  又没办法使劲反抗,金厉旭只是无语地看着金钟云兴致勃勃地玩着他的脸,熟悉的小手的触感似乎调动起了他很久以前的记忆细胞,他自诩已经走上了成熟的道路,想要像其他哥哥一样变得更加男人。


  但似乎在金钟云面前自己还是那个刚出道的小孩子。


  但他并不反感。


  他和金钟云聊着这些天的近况,聊到自己的solo和他们的演唱会,偶尔谈到一件有趣的事互相笑得合不拢嘴,似乎回到了以前一起住在宿舍的时光,而金钟云还是他最为依赖的哥哥。


  一下子他都已经退伍了。


  金厉旭还记得自己入伍前和金钟云吃得最后一次饭,还记得金钟云几乎喝醉地和他嘱咐了一大堆要注意的事情,说着让他放心地去然后平安地回来,说着成员们会一直等着他回来。


  “哥也会等着我吗?”


  金厉旭当时这么问,但其实他更想问的是,哥会等我变得成熟变得更加强大,让我来保护你吗。


  “会啊。”


  当时的金钟云弯着笑眼,点点流光顺着睫毛划过眼角,泛红的脸庞似乎多了些醉意,但金厉旭还是能看得出金钟云坚定的眼神,一瞬间击中金厉旭的内心。


  太犯规了,会让他产生错觉。


  “艺声哥啊。”


  终于放下筷子的金厉旭看着还在解决那最后几块炒年糕的金钟云。


  “莫?怎么了?”


  “哥晚上就在宿舍睡吧,已经很晚了不安全,并且正好明天早上我没事,哥晚上要是失眠我可以陪哥聊会天。”


  金厉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提出这个建议,就是突然想了出来,一股想要这么做的冲动让他这么说,而金钟云只是犹豫了两秒就点了点头,说着可以然后继续吃东西。


  “那……哥你睡圭贤的房间?”


  “不要,睡你的。”




(10)


  



  当金厉旭洗漱完穿着睡衣走进卧室,看到已经躺在自己床上看手机的金钟云的时候,他才真正有了要和金钟云睡一张床的感觉,所以说他到底为什么要同意金钟云睡在他的床上还不允许他去曺圭贤的房间。


  “快过来啊厉旭,来来来躺过来,我好久没和你睡在一张床上了。”


  “艺声哥你这个话很有歧义……”


  金厉旭有些无奈地看着一脸兴奋地想让他过去的金钟云,觉得有些奇怪但明明刚出道的时候他们都是几个大男人挤在一张床上。


  但金厉旭还是乖巧地有些别扭地躺上了床,往一边移了移想和金钟云保持一下距离,但明确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床上还有另一个人,升高的温度和熟悉的味道让金厉旭忍不住把自己缩成一团,几乎就要把头埋进被子里。


  果然刚刚结束军旅生活对这种男人间这么亲密的样子果然不习惯!


  “厉旭你现在就要睡了吗?”


  金钟云的声音从金厉旭头顶响起,让他的头皮有些发麻。


  “内……”


  “那我也睡。”


  说着金钟云就利索地把手机关机,关上了床头灯一下子钻进了被子里,黑漆漆的房间里没有一点声响,似乎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


  但是换了一个环境又没有玩偶啊什么有安全感的事物,即使已经闭上眼躺在了床上,金钟云也有一种一会会失眠的预感。


  但是说实话金钟云也不太习惯床上有另一个人的存在,说是要在金厉旭的床上睡很大一部分是想逗自家忙内,但现在明显感觉到一旁金厉旭体温的他却有一些奇怪,不是别扭的感觉,仿佛很熟悉了一样没有异样的感觉,身上沐浴露的香味也是他喜欢的那种,完全不觉得尴尬。


  不知道是一种什么动力使然,金钟云突然翻了个身朝向金厉旭,往前挪了挪刚好够一只手伸过去揽住金厉旭的腰,他感觉金厉旭的身体好像突然僵硬住了,于是轻轻地把嘴贴近金厉旭的后脑勺。


  “这样我好像能睡着,晚安啊厉旭。”


  “……晚安艺声哥。”


  金厉旭一动不动地维持着动作,任由金钟云揽着,只是轻轻地回答。


  金钟云感觉自己的意识好像瞬间变得模糊,沉重的疲惫感渐渐遍布全身,他的眼皮紧紧闭着,在意识全无之前似乎自己正被一种香气团团围住,甜蜜而不失清爽,让他想要一直沦陷下去的味道。


  他沉沉地睡了下去,留下规律而轻浅的呼吸声,和金厉旭的交织在一起,月光渐渐爬上了床边,留下一室安然。


  当金钟云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窗帘上才刚刚有了微光,金钟云有些艰难地在床头摸索了一下手机,打开一看才刚刚七点多。


  这大概是他这几天睡的最好的一次,正常的生物钟和正常的自然醒,要是告诉了金钟真一定会惊讶地语无伦次。


  金厉旭还在他的身旁静静地睡着,少年的面容和从前别无二致,尽管似乎有了男人的魅力但在他心里还是那个单纯的孩子,好像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


  金钟云无声地笑了笑,想了想早上也没有行程于是便重新钻进了被子里准备再躺一会,他把脸凑近了金厉旭,似乎感觉金厉旭的呼吸都能打在自己的脸上。


  “哎一古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孩子。”


  金钟云在心里念叨着,然后闭上了眼睛。


  他好像知道自己为什么失眠了。




(11)




  “艺声哥……你怎么起这么早……昨晚又失眠了?”


  刚刚换好衣服走出了房间门的金厉旭一抬头就看到了正站在厨房的金钟云,似乎觉得是自己眼花了还揉了揉眼睛。


  “没有,昨天睡的特别好一大早就醒了,所以就起来给你做早饭了。”


  金钟云端着做好的三明治放到餐桌上,把还迷茫着的金厉旭推着来到洗手间洗漱的地方,然后笑眯眯地走进卧室拉开了窗帘,一瞬间阳光洒满了房间,空中是星星点点的白色光纤。


  当金厉旭坐在餐桌前看着一脸笑眯眯的金钟云的时候,他的意识才清醒过来,明明说好的金钟云晚上会失眠但这一晚上过去看起来明明挺好的,难不成是宿舍有什么神奇的魔力。


  “厉旭啊过几天咱们不是要去日本了吗。”


  “嗯,对啊。”


  金厉旭看着金钟云开始随心所欲随便开启话题,似乎上下又没有什么联系。


  “圭贤经常回来吗?”


  “有时候也回家住,反正一半一半吧。”


  “那你呢?”


  “我也差不多,偶尔也回家住,看行程多不多吧。”


  金钟云笑着点着头,随手又剥了一个鸡蛋放到金厉旭的盘子里。


  “那我以后偶尔也过来宿舍睡好了。”


  “嗯……嗯?为什么?”


  金厉旭有些疑惑地看着金钟云,嘴里还塞着一块面包咀嚼着没有咽下去,脸颊微微鼓了起来,只能瞪大了眼睛无辜地盯着金钟云的眼睛。


  “我发现啊……”


  “这样就不会失眠了。”





(12)





  “我失眠才不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啊。”


  “是因为没有你。”




评论 ( 7 )
热度 ( 79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