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S&S

这里言若
不唯数字只唯团的elf
初心张艺兴本命老少年
磕全团cp加锤基、福华等等
ps:梅溪湖女孩
本人日常无聊欢迎勾搭~

© 言若S&S
Powered by LOFTER

论金希澈皮一下的后果


主赫海,副83

来源于第一期的产物

小短篇

请感受一下李赫宰透过屏幕传来的怨气

  李赫宰在节目开播前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原因是就在他坐在家里等着初放送时,他的几个善良温柔体贴的队友们很亲切地给他发来了各种问候,更重要的是他根本看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艺声:赫宰啊,你要相信哥饭的是赫海!(胡说,哥你前几天还说拖孩大势呢。)

  神童:哥在录制那天状态不好,所有什么都没预言到。真的。(如果你不加后面两个字我可能会更相信。)

  朴正洙:过几天还有录影,不要在脸上留下痕迹。(额,哥你说的对象是东海还是其他人……)

  金希澈:我这几天会很忙,不要给我打电话我不会接的。(可是你早上还在群里炫耀明天要和特哥去约会……)

  崔始源:好想你啊赫宰,你快点回来我们银始海赶紧合体啊!(谢谢,D&E里没有你的份。)

  李东海:我一会就过去。

  虽然看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所有疑惑的心情在看到李东海的信息后马上就抛到了脑后,露着牙龈对着信息屏幕笑的不行。

  随着节目的开播,李赫宰舒服地躺着沙发上调整好了自己的角度,有些遗憾但也满心期待地盯着熟悉的开头。

  ……

  嗯,女团,没有威胁。

  ……

  我们东海就是好看,哎呀综艺感不错啊,不愧是得到我的真传。

  ……

  呀!李东海你怎么这么主动去帮马始!

  ……

  希澈哥你要干嘛!写同人还不够吗!把我和东海be就算了还要和崔始源来秘密花园?!电视宅也不能这样啊!

  ……

  呀!李东海你竟然还脸红!崔始源你干嘛离我家东海这么近!上次圭贤压着你的时候你都没这么主动!!

  ……

  黑着脸看完一整期的李赫宰不断在心里暗示自己,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然而事实上他感觉自己嫉妒地快要发疯。虽然知道这都是节目效果,但是对于这些皮起来不要命的队友们他也是非常心累。

  “你是在cos思考者吗。”

  突然从门口传来的声音把李赫宰吓了一跳,看着穿着一身蓝色家居服的李东海悠哉地提着一份盒饭就走了进来,完全没注意到开门的声音。

  “我刚刚看完第一期。”

  “哦?怎么样我表现的好吧,特哥都夸我主持的不错了。”

  李·没眼力见·很开心·东海熟练地把脚上的运动鞋拖了下来,把手上的盒饭随意丢在桌子上就跳到了李赫宰的身边,瞪大了眼睛一副求表扬的样子,可爱的样子让李赫宰的严肃的表情瞬间破功,莫名心空的感觉让他情不自禁揉了揉李东海的脑袋。

  “嗯,特别棒,我们东海是全场最佳。”

  我家东海这么乖,肯定都是希澈哥和崔始源的错!

  于是表示不能这么轻易就放过成员们的李赫宰很果断地拿出了手机,淡定地点开了两个熟悉的号码。

  “东海啊我们明天一起去吃饭吧。”

  “唔,好啊。”

  专心地吃着自己带来的炒年糕的李东海随意地点了点头,顺便伸出手一下子推开了李赫宰靠近自己的脸。

  “很好吃吗?”

  “嗯,要尝尝吗?”

  李东海把还冒着热气的炒年糕往李赫宰面前一推,还没反应过来,一只纤细的手就掰过了自己的下巴,湿热的气体一下子打在脸上,嘴唇上被覆上了熟悉的触感,他感觉周围的空气在不断升温,在唇齿交融间迸发出暧昧的氛围,但今天的李赫宰似乎多了些侵略性,让李东海感觉有些窒息。

  漫长的一吻过后,李赫宰喘着粗气看着面色红润的李东海,笑着舔了下有些发红嘴唇。

  “的确好吃。”






  于是,在晴空万里的周末,李赫宰带着李东海来到了他预订好的饭店,在走到走廊尽头的小包间后,李东海诧异地看到了已经坐好的朴正洙和金英云。

  “哦!特哥,强仁哥你们怎么在这?”

  表示很惊讶的李东海瞪着眼睛喊了一声,快步走到两个哥哥身边,热情地来了一个拥抱。

  “赫宰说是你想和我们一起吃饭啊。”

  朴正洙笑着回搂住李东海,疑惑地瞥了眼若无其事地露着牙龈的李赫宰,又在和金英云对视了一眼后,默契地低下了头。

  “哎呀,我们好久没聚在一起了哥,今天让我们开心地吃饭嘛。”

  笑着把拉着哥哥不肯放手的李东海拽了过来,两个人坐在朴正洙和金英云的对面,有一种莫名的家长带孩子吃饭的感觉。

  凡是有成员们在场时,就没有安静的氛围,饭菜还没上来,四个人就有说有笑地开始谈天论地,似乎都没有插话的空隙。

  “哎呀,特哥强仁哥你们坐的近一点,你们看我和东海,这样子一点都不对称。”

  李赫宰不满地指了指朴正洙和金英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伸出手肘碰了碰李东海,然后果然得到了李东海的附和。

  于是在两个弟弟的强烈要求下,作为大家长的两个人把椅子靠在了一起坐下,亲密却也十分自然。

  “哥你们还记不记得刚出道的时候我们演情景剧都有互相喂饭的情节。”

  李赫宰玩笑般说到。

  “对啊,那时候强特还是很火的来着。”

  朴正洙不在意地笑了笑,拿起纸巾擦了擦嘴。

  “特哥强仁哥你们再给我们演一遍吧,寻找一下初心嘛。”

  “对啊对啊!我也想看!”

  突然兴奋的李东海猛地抬起头,默契地和李赫宰一起盯着眼前有些尴尬的两个人。

  “我们为什么要给你们两个表演啊。”

  金英云随意地喝了一口饮料,笑着看着两个弟弟胡闹。

  “特哥~”

  作为杀手锏的李东海一出场,朴正洙很快就败下阵脚。

  “就一次。”

  朴正洙无奈地笑了笑,碰了碰身边的金英云,交换了一个眼神后,金英云无奈地拿起了手中的筷子。

  “特哥你确定?”

  “快点吧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然后在金英云很认真地夹起了一片肉放进了距离自己很近的朴正洙的嘴里后,他用余光看见了拿着手机露着牙龈笑的李赫宰。

  “李赫宰你在干嘛?”

  “哥,我在自拍。”




  另一边,忙了一整天终于到了晚上可以休息的金希澈,打开了手机后看到几十条艾特自己的私信后吓了一跳。

  艺声:哥,你需不需要破镜重圆同人文?

  神童:希澈哥你和特哥吵架了?

  崔始源:哥你们也准备重开大三角了?

  圭贤:希澈哥,特哥是不是因为我和你一起去看了twice演唱会生气了?

  金希澈皱着眉翻着手机的私信,由于不知道原因导致他有一些焦躁。他快速地给最可能在线的艺声发了信息,然后很快他就收到了回复。

  艺声:哥,看群。

  金希澈很快点开了显示有未读消息的群聊,一进去就看到了艾特自己的记录,他点了下去,页面开始不断向上刷新,当它暂停的时候,金希澈看见在艾特他的记录上面,有一张照片,上面是朴正洙和金英云喂饭的样子。

  李赫宰:父母爱情.jpg

  李东海:艾特希天才

  金钟云:站一秒强特

  崔始源:确定不要屏蔽希澈哥吗

  神童:一会希澈哥来了就说我不在

  圭贤:哈哈哈让希澈哥天天在我面前炫耀秀恩爱,果然特哥还是很抢手的!

  呀,你们这些小子真是成龙了啊……

  金希澈感觉自己有些燥热,咬着牙恨不得把屏幕对面的成员们拉出来打上一顿。他黑着脸点开了通话页面,不要像雨一样离开的前奏突然响起。

  “喂,李赫宰。”

  “哦,希澈哥啊。”

  “那个照片怎么回事?”

  “哎呀,哥你不是喜欢秘密花园的剧情嘛,我就也让特哥和强仁哥示范了一下,东海看的很开心呢。”

  “……”

  “并且啊哥,特哥好像知道你上次说去参加认识的哥哥聚餐实际上是去了酒吧的事了,哥你自求多福吧。”

  “呀,李赫宰你……”

  “哎呀东海找我了,哥我先挂了拜拜~”

  金希澈:信不信我再写一篇赫海还让你们be!不对……我要写一篇澈强特然后让强特be!

  

  

评论 ( 19 )
热度 ( 96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